网络(luò)推广必备基(jī)础知(zhī)识
发布时间:2016-10-24 14:41:46 | 发布者:海(hǎi)拔网络 | 浏览次数(shù):9363 | 返回列表 | 返回首页
网络推广是非常重要和实(shí)用的技能,在我们(men)缺少流量(liàng)的时候都需要通过网络推广来把(bǎ)我(wǒ)们的产(chǎn)品推广出去。网络(luò)推广有哪些(xiē)必备基础(chǔ)知识呢?合肥app开发的小编(biān)为你解答(dá)。
网络推广是非(fēi)常重要和实用的技(jì)能,在我们缺少流量的时候都需(xū)要(yào)通过网络(luò)推(tuī)广来把(bǎ)我们的产品推广出去。网络推广有哪些必备基础知识(shí)呢?合肥app开发(fā)的小编为你解答。
CPC
CPC(Cost by click),按照点击付费(fèi)。即广告点一次就要收费,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(de)广告收(shōu)费方式,特别是(shì)搜(sōu)索引擎广告基本都是清一色的按照点(diǎn)击(jī)付(fù)费,比如百度搜(sōu)索的广告,淘宝搜索的直通车广(guǎng)告等(děng)等。在(zài)搜(sōu)索引擎广告中,想要获得靠前的排名需要(yào)竞价,单次点击出价越高,越能排(pái)在前(qián)面得到流量。在(zài)淘宝中很多利润(rùn)高的产品竞争非常(cháng)激烈,点(diǎn)击出价一次扣几十块的大有人(rén)在。
CPM
CPM(Cost per mile),按照千次展现(xiàn)付费。收费方式是按照你(nǐ)的广告展现一千(qiān)次曝光为单价计算,比如某个广告位一(yī)个CPM单(dān)价是10元,你购买100份,花1000块钱可以得到100*1000=100000次曝光(guāng)。但(dàn)是对(duì)于大(dà)部分人来说,曝光并没(méi)有用,点击了广告进入到你的网站(zhàn)页面(miàn)了才算是有效的,所以投放CPM广告图片很重要,图片直接决定点击率,点击率(lǜ)越高(gāo),你能获(huò)得越多流量(liàng)。常见的CPM广(guǎng)告位置一般是在大型网(wǎng)站的首页,比如淘宝首(shǒu)页,新浪首页(yè)等等都有CPM广告出售(网(wǎng)站总能想出利益最大化的收费方式)。
CPS
CPS(Cost per sales),按照销售效果付费,就(jiù)是我们常说的提成。如果别人帮助(zhù)你卖出去了(le)产品,你需要给(gěi)别人一定比例的分成。CPS是最有良(liáng)心的广告了(le),因(yīn)为流量不收(shōu)费,卖出(chū)去了才收费(fèi)。由于有销(xiāo)售属性,所以CPS基本都只有大型电商平台才有,比如淘(táo)宝的淘(táo)宝客,京东的销售联盟等等。如果(guǒ)你(nǐ)在这些平台上,首选CPS推广方式。
以上就是(shì)目前最主(zhǔ)流的三种广告方式(shì),还有一(yī)些比较冷门的CPA,CPT就不一一介绍了。
网络(luò)推(tuī)广必备基(jī)础知(zhī)识
最后再给大家(jiā)介(jiè)绍(shào)在付费推广中一般衡量结果的两个重要指标(biāo):
PPC
PPC(Pay per click),即点击单价。用来衡量购买来的流量成本(běn),计算(suàn)方(fāng)式是花(huā)费/点击数(shù),就(jiù)得到了每个点(diǎn)击你花了多少(shǎo)钱,以此来衡(héng)量你的(de)广(guǎng)告成本。
ROI
ROI(Return of investment),即(jí)投资回报率,计(jì)算方法为 回报/投入,比(bǐ)如投资了十块赚了(le)一百,ROI就(jiù)是十。ROI主要用来衡量你(nǐ)的广告效果好不好。
以上就是网络推广常用的知识(shí)概念(niàn),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以上就合肥app开发的小编分享的内容,希望能为您(nín)带来帮助。更多详(xiáng)情请(qǐng)关注:http://www.zhuhai.huaibei.xinxiang.zz.pingliang.ww38.viennacitytours.com/
以上就(jiù)是合肥(féi)网站建(jiàn)设的小编分享(xiǎng)的内容,希望能为您带(dài)来(lái)帮助。更多详情(qíng)请关(guān)注:
http://www.zhuhai.huaibei.xinxiang.zz.pingliang.ww38.viennacitytours.com/